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
TO:希婻媽媽

我希望有一天這個城市越來越多的孩子也會問問自己的媽媽:台灣的核廢料都放在哪裡?
民主台灣的自由人被迫“選出“的政府長期來累積了不少過失。
當累積的問題一多起來之後~每件問題似乎都變小了。
⋯⋯ 但其實這些“小“問題每件都是攸關生命的生存權力。
每件都是“喊救命“的事......
“下一次再看到媽媽的時候。核廢料就要從島上消失“
這也是妳給自己的責任和使命。
讀到這裡~差一點眼睛流汗......
我想的跟妳一樣。怎麼幫助和教育我們的小孩?

我想跟妳說~我會盡力的挑起幫妳分擔“責任“和“使命“的包袱。
希望妳可以有時間回去抱抱那可愛的孩子。
告訴他:雖然這次媽媽回來核廢料沒有從島上消失。
但是媽媽看到很多“好“白浪。看到很多希望。
城市裡也有很多“好“白浪和“馬躍鼠樹“努力幫忙。
想要清理乾淨島上的核廢料。
我們要有希望!
希望讓力量無限大∞!
就像躺著看“馬躍鼠樹“的號碼一樣悠~
∞無限大!!!!!!!!!!!

希婻媽媽~
看到妳又要身兼母親又要離家為孩子喊救命。
也只是希望能陪妳說說話......

妳讓我想到我媽媽(然後剛剛我媽就打電話來了。哈。)
我媽是澎湖人很壯、嗓門大、能扛一片天。
要是她在妳的位置和立場~
現在她就會在街上大叫:啊~夭壽喔~我一個查某人每顧四個仔?
擱妹來去“歹北“抗議、畫救命?啊~“盡負“是閒我不夠累是摸?
廣播罵完後~等她確定全村子的人都聽到了之後~
她還是會跟妳一樣單刀赴會、隻身北上。
這就是媽媽!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。
一肩能扛一片天!

我們都應該幫媽媽分擔“清掃“的工作。
讓媽媽專心照顧教育保護孩子。
要不是我們媽媽的媽媽。把我們的媽媽教的這麼好。
我們現在就沒有好媽媽來照顧和保護我們了。

找時間回家喔?
希婻媽媽加油!

LAKUZ.白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